MACD找买卖点
展开
一般是突破零轴后出现的金叉,或者突破零轴后回落,不破零轴,在零轴附近金叉的,金叉才可以买入。因为上了零轴,股票才算是进入了强势区。
1、零轴下面的金叉,只能试探建仓,千万不要重仓,看见死叉就赶快跑。当然你甚至可以忽略零轴下方出现的金叉;
2、零轴下面的死叉,打死都要卖,不管你当时盈利与否;
3、零轴上方第一次出现死叉,不用急着卖出;最多是高抛部分仓位做波段;
4、零轴上方多死叉,并且出现顶背
1、零轴下面的金叉,只能试探建仓,千万不要重仓,看见死叉就赶快跑。当然你甚至可以忽略零轴下方出现的金叉;
2、零轴下面的死叉,打死都要卖,不管你当时盈利与否;
3、零轴上方第一次出现死叉,不用急着卖出;最多是高抛部分仓位做波段;
4、零轴上方多死叉,并且出现顶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