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的困惑!常在河边走,必然要湿脚。夜路走多了,什么鬼都必然会碰到! 前面7天的连续小幅度盈利让自己冲昏了头脑。今天在碳酸锂上被狠狠的修理。截至14点49分,账户浮亏30000元,空头实力确实强大,1点50开始,在40分钟内狂跌3000块,打得我们这些多头毫无招架之功。电脑对面的空头大佬是谁?长期做套保的现货商?还是手上签了订单的贸易商?不管你是谁?最后多头当中的大佬也会发起反击,至于反击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