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反思
展开
最近操作总是在上午开盘半小时内就操作完了,实属韭菜思维。
还有一点,板了的票拿不住,打板的票没耐心等待,这是炒股大忌。
因此错过了龙高股份4个板,南京熊猫的2.5板,错过了省广传媒不知道接下来几个板,天威视讯也是如此。
给自己定个铁律,打板,一定要等到11点再想着是否操作,降低多动频率。连板的票一定要拿住,拿到下午,如果开板不冲水下,就不动,除非俯冲。
谨记
还有一点,板了的票拿不住,打板的票没耐心等待,这是炒股大忌。
因此错过了龙高股份4个板,南京熊猫的2.5板,错过了省广传媒不知道接下来几个板,天威视讯也是如此。
给自己定个铁律,打板,一定要等到11点再想着是否操作,降低多动频率。连板的票一定要拿住,拿到下午,如果开板不冲水下,就不动,除非俯冲。
谨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