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黄河旋风卖得有点差,四方达卖的很较为满意,看着大盘好,选择熬的两个都是失败出局,随手交易损耗太大了。
今天有点短线高潮的意思,炸板率更高了。
板块又轮到了地产,实在也想不到。都是消息轮动,看不懂就不参与了吧!
[图片]

买卖点还得进一步优化。每天操作都有遗憾,不完美才美,这也许就是炒股的魅力,阿Q一下自己。
继续加油,争取早日赚到第3个1万。
兄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