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手持仓继续亏损1000元,10手又有1万元被空头拿走。心里真的是在滴血,但是想想自己仓位还很轻,所以就聊以自慰。再看两天,如果不反弹就走人。毕竟14.5万的现货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尽管空头利用出口数据漂亮的打了一仗,但是12万的远月合约价格,毕竟还是有较强的支撑。就算一天下降1000元,也要用1个月才能和远月合约持平 。
所以,12万的价格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期待反弹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