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绪分歧,银宝尾盘漏单 亚威下午开板放量把我也炸出去了,卖飞就卖飞了谁知道明天怎么样呢,宁可少赚一点吧,圣龙3板强势涨停龙回头吗,目前已经3板突破捷荣2板,看明天市场选择银宝还是圣龙,明天早上看情绪吧,今天炸板票好多,资金做多意愿还是很强继续找跨年妖,明天分歧转一致又可以大干一场。超短的核心就是节奏一定要稳,跟随市场热点走基本上问题不大。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