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摊牌了,之前我是在一家私募基金公司做操盘手,元旦的时候我正式离职了,之后我会在家开始全职炒股,安安心心的做一个自由的投资者,逍遥自在也挺好。


为什么我要辞职,因为在这个月,我不小心听见原公司老板和别人喝茶的时候,听见他们在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从那一刻开始,我意识到这个公司不能呆了,说不定哪一天就因为做了不该做的而炒了。

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散户永远都是待宰的羔羊!在股市中有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