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的行情我就不多说了,冲高回落,很多个股没有及时跑路的,基本都获利回吐了,追高买进的,更是懵的怀疑人生。

而昨天也没有写贴,今天复更一下。这两天喷我的人不少,甚至还有发帖直接截图开喷的,我真TM无语。

做亚星,完全是我自己个人的见解,为何做他,以及做他的逻辑,我前面的帖子都有写清楚,我从来没让谁跟着干,我只阐述我自己的观点。

想不到我发帖做亚星,遭到了这么多喷子的网络暴力,还说什么抖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