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买入第一医药,今天上午看冲高回落在跌破黄色均价线的时候出了,本以为今天这个票就这样了,谁知道下午一开盘就往上冲了将近5个点,卖完后又进了泉峰汽车,结果下午一点多就开始跳水了2个点,今天这一来一回接近7个点了,唉!难搞哦!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