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一年半经历了鞋底斩的自己,逐渐认清现实,到现在慢慢有点起色,鼓起了勇气,再次重新开始,记录自己实盘之路。

昨天刚损完地板三伯,没想到能地天,当晚选定圣龙和三伯,早盘竞价看银宝还是大单一字,三伯压到绿盘,就选了更高确定性的圣龙,竞价最后一秒翻红,想买,但已经没仓位了,现在回过头看,如果明天银宝负反馈,圣龙也未必能扛住,明天更看好三伯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