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南京公用(sz000421)$和东安动力晚上挂跌停,准备看今天集合竞价,结果今天在车上睡着了,一觉醒来九点半,都卖出去了。车上信号不好没及时盯盘,昨天看好的股今天都错过了,所以今天就没在选其他股。先空仓吧总比买了吃面好,慢就是快告诉自己好几次了,还是不听劝,后面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和模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