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开始,第四天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是小丑的一天,大肉变大面,操作的丑陋一览无余。之前亏了很多次错误又犯了,急需总结反思。
上午看国机通用上板封单挺大就没注意了,开个会回来就直接到0轴,这一急直接0轴卖了。然后10点多一看拉升得挺快,又买入了
下午看北巴传媒,上头买在山顶,诶。
反思一下,1.以后持有的票上板,记得挂个条件单,不然上班看不了都不知
[图片]
今天是小丑的一天,大肉变大面,操作的丑陋一览无余。之前亏了很多次错误又犯了,急需总结反思。
上午看国机通用上板封单挺大就没注意了,开个会回来就直接到0轴,这一急直接0轴卖了。然后10点多一看拉升得挺快,又买入了
下午看北巴传媒,上头买在山顶,诶。
反思一下,1.以后持有的票上板,记得挂个条件单,不然上班看不了都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