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可转债交流(管住手,等风来)
展开
今天不复盘了,没啥好说的,图形乱的一塌糊涂。该说的上个帖子都说了,几个过夜债还是比较看好明天的预期。
形态比较好的大叶、广电。
承接不错的金钟、丽岛。
还是形态比较靠谱一点,昨天被承接不错的中富给骗了,再就是没看到昨天的最高价出现了444,不然集合竞价我就走了,以后看到风险就马上跑吧~
最近盘中做的基本全靠猜。。。主板情绪也不好连续冰点,主力比较随意想拉哪个拉哪个。
等风来吧~
明天打算低吸一
形态比较好的大叶、广电。
承接不错的金钟、丽岛。
还是形态比较靠谱一点,昨天被承接不错的中富给骗了,再就是没看到昨天的最高价出现了444,不然集合竞价我就走了,以后看到风险就马上跑吧~
最近盘中做的基本全靠猜。。。主板情绪也不好连续冰点,主力比较随意想拉哪个拉哪个。
等风来吧~
明天打算低吸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