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网上论坛里群里别人炒股票都是赚的。
看人家的交割单,实盘都是炒鸡厉害的。
我甚至不相信股市里有一半是亏钱的。
感觉大部分人都是赚,
只有我这个菜鸟才是天天绿。
所以坚持下去,好好悟道,还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