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才赚2000块,我想我的模式大约是错误的,像这样下去几时才能做到五万,老是由短线做成长线,老是想用时间来掩饰我那狗屎一样的操作,又想挣大钱又不愿意承担风险,我热烈马我是坨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