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付出10倍努力,坚定信心,兼职炒股,只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
1.打首板,少打秒拉板,因为吃了好多次亏,换手不够充份,经常炸板。
2.原则上以回封板为主,复盘有较好的标的,9点30分开盘,股价开盘开得比较理想,可扫板进入。
由于本人刚学打板,可能要交不少学费,我能接受,2022年血亏,2023年从新来过,信者无敌,加油,加油。今天买入标的实盘见证,[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