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为涨停找借口,多为抓板找方法
展开
股票相关最好赚钱的,就是产业链
因为这个票涨停了,你想怎么吹怎么吹,跌停亦然
开此贴仅为提高审美,更好的看清楚这个市场
特将盘前预判发至此
收盘再对答案
Ps: 请勿跟随交易,盈亏自负
早晚会封贴,毕竟市场上相同的方法多了就不灵了
因为这个票涨停了,你想怎么吹怎么吹,跌停亦然
开此贴仅为提高审美,更好的看清楚这个市场
特将盘前预判发至此
收盘再对答案
Ps: 请勿跟随交易,盈亏自负
早晚会封贴,毕竟市场上相同的方法多了就不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