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嘴巴
展开
前天朋友问我剑桥科技怎么看。我看了下k线说这个炒作过了,应该是整荡下行吧,我不看好。
今天她来跟我说,都暴涨两天了。
我说也许大盘不好,高低切低位吧,我也是菜鸟。
刚刚另外一个朋友听到我们对话的朋友说,都快涨停了。我只好沉默。
其实心里真的挺不舒服的,自己亏钱算了,还耽误人家发财,弄的朋友也踏空,真是不应该,比自己亏还难,如鲠在喉,以后绝对绝对不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哪怕别人问我,我也坚决闭嘴不要
今天她来跟我说,都暴涨两天了。
我说也许大盘不好,高低切低位吧,我也是菜鸟。
刚刚另外一个朋友听到我们对话的朋友说,都快涨停了。我只好沉默。
其实心里真的挺不舒服的,自己亏钱算了,还耽误人家发财,弄的朋友也踏空,真是不应该,比自己亏还难,如鲠在喉,以后绝对绝对不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哪怕别人问我,我也坚决闭嘴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