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勉!
展开
我很久没说话了,自从大龙吃面,就一直在反思。
大龙之后市场生态翻天覆地,高标接力如履薄冰,动辄天地大面,没有北交所的大肉,但是吃起面来,丝毫不逊色。
退潮和高潮转折来的太快,一不注意腰就闪了。
以前的模式和思维如果不进化就会更不上市场变化。
比如为什么惠发和东安都埋了天地板?为什么信雅达死了,龙版在有板块回流的前提下的换手板还是炸板送出大面?
做错了交易,就不要急着回本,安下心来,好好思
大龙之后市场生态翻天覆地,高标接力如履薄冰,动辄天地大面,没有北交所的大肉,但是吃起面来,丝毫不逊色。
退潮和高潮转折来的太快,一不注意腰就闪了。
以前的模式和思维如果不进化就会更不上市场变化。
比如为什么惠发和东安都埋了天地板?为什么信雅达死了,龙版在有板块回流的前提下的换手板还是炸板送出大面?
做错了交易,就不要急着回本,安下心来,好好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