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天宏锂电
展开
前面那个账户清了国机通用,行情大退潮,昨天不修复的太早,今天会好一点。下个周期要开启了,耐心等待机会,以后用这个新账户的两万资金实盘。新账户做t了天宏锂电,今天应该先撤退的,感觉锂电刚启动,跌了那么长时间,还是有机会的,再看一天。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