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恐惧、迟疑,三个毛病,什么时候改?
股票一拉升就觉得还要涨!
股票一下跌就觉得还要低!
看好的股票迟迟不肯买进!
本周又犯了追涨的毛病,看到涨起来了,就怕错过,一买就被套,精准之极!
拿着舍不得割肉,越套越多!
资金都被套在里面,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自控力和执行力啊!
一看到拉升就上头,大脑一片空白,直接往里面冲,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发此文引以为戒,也知道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改,但是时常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