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0719
展开
有声音说昨天大盘不好,
我觉得这话说的不专业,
大盘我认为是在努力的拉,
但是大家的一致性是在看空,
所以,不是大盘不好,是人气不好。
那么周一如果能走出分期,周二是机会。
如果周一能走出一致,周二依然是机会。
所以,窗口在周二的确定性比较大。
周一计划可以卖出筹码,周二买入筹码。
我觉得这话说的不专业,
大盘我认为是在努力的拉,
但是大家的一致性是在看空,
所以,不是大盘不好,是人气不好。
那么周一如果能走出分期,周二是机会。
如果周一能走出一致,周二依然是机会。
所以,窗口在周二的确定性比较大。
周一计划可以卖出筹码,周二买入筹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