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如何赚钱?
展开
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有考虑明白散户将如何赚钱,是靠信息前置吗?散户恐怕永远是后知后觉的那一群人。那么靠战法吗?股市中好像没有一种可以长胜的战法。靠理解力吗?今天理解的未必明天就对,小仓位赚的钱总是赔在大仓位上。但是总有一些韭菜没有被割到,会茁壮成长起来。一跃成长为参天大树。那么股市是不是可以被理解为是一种博弈。散户是否注定要被博杀的。如果注定是要被博杀,那么散户进入股市的意义是什么?请各位老师们评论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