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个市场搞得没信心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21年8月份进的股市,那时候完全不懂怎么玩,就随便拿了几千块钱放在市场里面,每天就几百的波动也就没怎么看
后面真正入坑的时候是在22年的3、4月份,从那时候开始学做短线,一直做一直亏,这周末一点都不想看股票了,感觉恶心,第一次写帖子,估计也是最后一次,真的不想玩了,想回归生活了,明天一键清仓了。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每个月都在亏钱。
玩的好累。。。
[图片]
[图片]
21年8月份进的股市,那时候完全不懂怎么玩,就随便拿了几千块钱放在市场里面,每天就几百的波动也就没怎么看
后面真正入坑的时候是在22年的3、4月份,从那时候开始学做短线,一直做一直亏,这周末一点都不想看股票了,感觉恶心,第一次写帖子,估计也是最后一次,真的不想玩了,想回归生活了,明天一键清仓了。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每个月都在亏钱。
玩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