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三年多,亏损十几万。想到一个模式
展开
我想要尽快的翻本。我应该激进一些。就应该去重仓一两个股票。博弈对七八次就可以了。。慢慢增长到什么时候。
经常会被一些大V和一些视频,消息文章等影响思路。
以后市场还会有这种风格吗?抓了几个人就会影响市场的风格吗。看看美股其实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人家总体一直涨。也是靠着几个板块来回的炒作啊。
还有,这么多年,养成的市场炒作的这帮人,不是一两个。看股吧,看视频评论等,很多很多的股民都是看新闻,找热点,
经常会被一些大V和一些视频,消息文章等影响思路。
以后市场还会有这种风格吗?抓了几个人就会影响市场的风格吗。看看美股其实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人家总体一直涨。也是靠着几个板块来回的炒作啊。
还有,这么多年,养成的市场炒作的这帮人,不是一两个。看股吧,看视频评论等,很多很多的股民都是看新闻,找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