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笔盘前计划好的竞价就上了,其实做完就可以不开新仓了,盘中还做了两笔随手单,还不如不做,提心吊胆的。
高新发展明天再看看,不行真的要走了,没时间耗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