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又吃个跌停,郁闷,情绪全面回暖,加油干
展开
[图片]
周末我手上的吉祥股份被立案调查,看了下原因,感觉不是很大利空,结果今天低开5个点,开盘后就奔跌停。最近四天吃了三个跌停,昨天开盘我7层仓的盛天网络也大低开。这几天每天开盘就满仓亏3个点,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了。手上另一只,通化金马开盘不及预期,而且开盘后大盘直线跳水,所以通化金马一冲高我就卖了。卖点还不错,平复了下心情。此时手上就三层仓吉翔股份,等着找机会割掉,然后打算尾盘小仓位选个传媒。
周末我手上的吉祥股份被立案调查,看了下原因,感觉不是很大利空,结果今天低开5个点,开盘后就奔跌停。最近四天吃了三个跌停,昨天开盘我7层仓的盛天网络也大低开。这几天每天开盘就满仓亏3个点,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了。手上另一只,通化金马开盘不及预期,而且开盘后大盘直线跳水,所以通化金马一冲高我就卖了。卖点还不错,平复了下心情。此时手上就三层仓吉翔股份,等着找机会割掉,然后打算尾盘小仓位选个传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