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市场教育了
展开
一直告诫自己远离套利,远离t加0,专注股票,老是做不到,这就悲剧了!重新审视自己认知!空仓,一个月有1到2次交易,一次赚10个点以上就有复利了,老想赚,哪有那么多确定性能抓住的机会啊!放弃频繁交易,耐心拿住钱,等待市场先生给出确定性买入的机会,就够了!大部分时间空仓!这个月交易3次只成功一次,可见机会多么的稀缺,市场从不却机会,却的是我看的懂的机会!做不到的话又得还给市场,永远无出头之日!板块性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