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容易,感觉没有一点运气,也碰不上。这两周姑娘流感,媳妇被传染,她俩好的差不多我也中枪。连续两周没睡过踏实觉。
昨天晚上发烧,吃药后退烧出汗,身上很难受,睡的迷糊,一直反复做一个梦,就是普通人修真,过程不断反复,但是不管过程怎么演绎,最终最好结局还是回归一个普通人。早上醒来想想其实家人都在,都健康不就很好了吗。所以做股票,该努力努力,结果要放平心态,顺其自然,实在不行,去上班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