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50倍目标,写写心得或者抱怨
展开
2023,12.12日
低吸格局了两天的南京早盘卖了,翻红没有达到预期的爆发,然后走弱,最后卖飞。按照预期南京所有人心里都憋着一股气,上板是所有格局选手的期望,早盘竞价从水底捞上来,在预期之中,第一波爆发但是早盘整体做多情绪非常差,超跌板块并没有企稳,恐慌蔓延,于是早盘还是选择割肉离场,小亏3个点。被恐慌情绪掌控心智,其实竞价顶住了第一波核按钮,没有创新低还可以格局下的。
可能是这股太拖我节奏了,
低吸格局了两天的南京早盘卖了,翻红没有达到预期的爆发,然后走弱,最后卖飞。按照预期南京所有人心里都憋着一股气,上板是所有格局选手的期望,早盘竞价从水底捞上来,在预期之中,第一波爆发但是早盘整体做多情绪非常差,超跌板块并没有企稳,恐慌蔓延,于是早盘还是选择割肉离场,小亏3个点。被恐慌情绪掌控心智,其实竞价顶住了第一波核按钮,没有创新低还可以格局下的。
可能是这股太拖我节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