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AI今天预期调整。早上引力传媒开得不错,但搞不赢龙版传媒,格局到10点半以后还是拉不回均线就卖了。昨天重仓的中文在线全天水下,收不回均线。我-3黄金位吸了一笔,想着做个小T,结果全天被摁住,不让涨,下午无奈出掉了。一想到最近的重仓没有一个吃肉的,就很郁闷。卖出后看大盘不错,AI今天还是适合低吸,没有大风险,于是还是回归分三路仓了。买了一笔比较稳的新华网,还买了一笔这波AI的龙头信雅达,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