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网上看到理财的事情或是代客理财的事。。看到众多网友评论,看得我哈哈大笑。代客原来也这样做过一次,时间一周而已;其中有几个网友还是比较中肯。盘手其实是弱势群体,很多资方遇到了还磨几磨几的;其一资方要求风险共担;原来这么搞把盘手害得不轻,原因是资方如果有心态和人品,怎么会亏钱呢,正因为这点所以亏起来都是很大的,技术和心态都是很差的;所以资方是非常担心亏损的,但从没有认真想过这个亏损是可控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