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技术不怎么样还不主动且想赚钱的
展开
以往带过一些朋友,多数是边上班边兼职的。希望拿两份资,上班一份炒股一份;带过的这部分上班朋友,资金也就是三五万而已;技术都不怎么好,心态也一般,没什么时间但喜欢玩极短线或短线;这些朋友带他们开始都不参与分成的,只承担一点点风险就好,象这么小资金的,一般都是等收益超过20%以后,才要求分成;而这部分朋友年纪都比较小;社会经验不足;往往发个消息给他们,半天未见一点回音;从这点看,让我想起网络上的一篇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