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该套的利也套走了,不要留恋,不要留恋,不要留恋!
做交易要干净纯粹一点,最基本的原则就是不要把赚钱的变成亏钱。本来一直在想要不要上银宝山新,毕竟这个票感情最深,吃过大肉最近也吃了大面,结果还是犹豫了,然后看着他封板了错过了…其他的盘中实在没什么机会买,科技线感觉持续性不太看得见,地产线我反而比较看好,逻辑简单政策支持加上大盘向上。至于国企改革和传媒,今天我把龙版都出了,明天国企和传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