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格局吗?对于我提到的低吸目标都不太建议
展开
基本每天我都会给出一个低吸目标,那到底要不要格局呢,不建议格局,除非突然走成龙头,这种低吸的一两天能有几个点甚至十几个点,能判断是跟风或者不是热门题材,冲高就是卖卖卖,能走出来的终究是少数,极少数。
今天减仓了信雅达,早上看南宁百货一字板,就想着去广西广电套个利,虽然说套利思维不可取,但是这种不是追高的套利,埋伏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追高跟风票,当天下跌第二天低开,可能十个点就没了。
风险较低,
今天减仓了信雅达,早上看南宁百货一字板,就想着去广西广电套个利,虽然说套利思维不可取,但是这种不是追高的套利,埋伏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追高跟风票,当天下跌第二天低开,可能十个点就没了。
风险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