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看了几秒论坛里的声音。
基本不同意大家说的这起飞那看好的。
我认为未来2天都是风险大于收益。
窗口应该在周四尾盘或者周五吧。
周三就算了吧,或者周四也算了吧。
周五没毛病。
有心者可以验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