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又存进了私房钱6800块😂,凑合买了200股开盘跑步进场

你们可知道这4小时 我怎么过来的吗

都涨停 在这磨磨叽叽

我感觉明天要涨停,最晚礼拜五有根大阳线

老夫炒股全靠感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