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灿能电力。
股票做T有人会吗?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好难,要不就是越做仓位越大,要不就是眼睁睁的看着,不敢动手
今天手里两只股票,一个拉6点多,一个拉8点多,可是,可是,可是~~~
缠师说可以把股票做成负值,
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