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出问题了,放弃盘中,回归尾盘
展开
[图片]
早上手中三只股全部低开,传媒明显不行了。上午都处理掉后账户亏了一个点。其实不多,但明显感觉到心态不好了,要出问题。然后想着这几天每天都是低开,这行情赚不到钱,心里就越来越不舒服,最后就又犯下了老毛病,想着当天翻红,于是重仓去追高,就把小亏变成巨亏了。
反思了一下午,这心态是没法操作了。仔细回想开这贴的目的就是记录尾盘战法,不知怎么又开始瞎搞了。总结了那么多经验才发现尾盘适合我,搞了两天又
早上手中三只股全部低开,传媒明显不行了。上午都处理掉后账户亏了一个点。其实不多,但明显感觉到心态不好了,要出问题。然后想着这几天每天都是低开,这行情赚不到钱,心里就越来越不舒服,最后就又犯下了老毛病,想着当天翻红,于是重仓去追高,就把小亏变成巨亏了。
反思了一下午,这心态是没法操作了。仔细回想开这贴的目的就是记录尾盘战法,不知怎么又开始瞎搞了。总结了那么多经验才发现尾盘适合我,搞了两天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