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与计划#20231229-0.95万
展开
1、操作与持仓
[图片]
2、盘后反思
(1)今天是普天同庆的一天,行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就不说了。随手买的长城电工开盘直接出了,可川科技主要是认为它应该很强,但是竞价走弱只高开了1个点左右,感觉不如预期因此也是开盘直接出,当然结果是卖飞了。
(2)今天打板基本没有技术可言,看着要烂的最后也能回封,尽管封单不大。这样的行情反正打着封板就行,就看元旦这三天消息如何了。大家似乎都嗅到了牛市的味道,只管买
[图片]
2、盘后反思
(1)今天是普天同庆的一天,行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就不说了。随手买的长城电工开盘直接出了,可川科技主要是认为它应该很强,但是竞价走弱只高开了1个点左右,感觉不如预期因此也是开盘直接出,当然结果是卖飞了。
(2)今天打板基本没有技术可言,看着要烂的最后也能回封,尽管封单不大。这样的行情反正打着封板就行,就看元旦这三天消息如何了。大家似乎都嗅到了牛市的味道,只管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