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总结一下吧
展开
又一年过去了,成绩?没有成绩
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年,一进二,首板,龙头反抽,一进二弱转强,什么都试过,始终不得其门而入
始终都是没看懂,一点都没看懂
胡乱操作又多,每天空仓就难受,到处找shi吃
最近研究了很多前任留下的财富,光神的一个观点使我震撼:每周在shazi都看得懂的节点出手,每次搞个5-10个点,每个月30个点,猴子搬玉米的慢慢做。不知道为何,也许是我自己一直觉得,永远需要满仓,永远热泪盈
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年,一进二,首板,龙头反抽,一进二弱转强,什么都试过,始终不得其门而入
始终都是没看懂,一点都没看懂
胡乱操作又多,每天空仓就难受,到处找shi吃
最近研究了很多前任留下的财富,光神的一个观点使我震撼:每周在shazi都看得懂的节点出手,每次搞个5-10个点,每个月30个点,猴子搬玉米的慢慢做。不知道为何,也许是我自己一直觉得,永远需要满仓,永远热泪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