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调入太平洋,南京熊猫,目前均在盈利,太平洋后续持续低吸,不超过目前成本价,南京熊猫看板块是否能被带动,不然迅速止盈,你们可以笑我,也可以质疑我,当我真正以黄河路出现时,希望各位能见识到我的格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