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开盘,大面一碗,直接一键清仓吧,竞价时候看到双象抢的不错,上冲均线时候就进了,另外一个御银,感觉分时做的台阶不错,也半路进来了,重点就看衙门今晚是否关照亚世光电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