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戏,迎头一棒,今天亏2%。
1、操作上又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午间看到国科微的消息,开盘半信半疑,看到红色量柱,却没有钱买,(改不了满仓的毛病,)后来看到一直拉升(犹豫不决的毛病),忍不住了,割肉佳创视讯,追涨国科微,没想到不到几分钟,佳创视讯直线拉升8个多点,以为会涨停的国科微却慢慢回落,反而被套。
2、做T做成股东,越买越多,涨了还想涨,不卖,跌了亏钱又舍不得卖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