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统一冲高的时候看1分钟图,应该找卖点。凯龙应该多等一分钟,这种以后不加仓。五方开太高就出货了。。。管住自己的手,统一开盘就知道怎么玩了,不能臆想。五方开太高,性价比不高。凯龙开盘等3分钟,看看主力想怎么玩,操作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