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赚了一点
展开
38.5买了1300股德福乐德,然后加仓做T
成本终于降到34了,大解禁利空出尽了,再熬一个月差不多我就出了,如果回本,再也不会轻易接高位股了。礼拜五把福乐德清仓买了中文在线回了点血。[图片]
[图片]
成本终于降到34了,大解禁利空出尽了,再熬一个月差不多我就出了,如果回本,再也不会轻易接高位股了。礼拜五把福乐德清仓买了中文在线回了点血。[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