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利了解了清源股份,收获40个点,可惜占仓位很少
这几天也反复思考,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明明看好的股票,大仓就是不赚钱
明明不怎么看好,打算小仓位玩玩的就能一飞冲天
当所有股票都雨露均沾的公平仓位时就一只也起不来
或许这是朋友说的玄学
但我总觉得一定是有问题
今天也是怒亏0.8个点
到底什么原因,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