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要立正
展开
1.双象昨天减仓了部分,还是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太可怜了,开盘mr核按钮了,太惨了。竞价开盘看着双象跌停,还以为是在做竞价,没想到,太耿直了。
2.昨天尾盘接的五方同学,反而是挣扎最强烈的,今天低位补了一点。看看有没有惊喜吧,我不喜欢跌停板出货,即使跌停了,也等。
3 西陇科学因为昨天的预期就是吃个溢价,这东西很难发散,见好就收了
[图片]
[图片]
2.昨天尾盘接的五方同学,反而是挣扎最强烈的,今天低位补了一点。看看有没有惊喜吧,我不喜欢跌停板出货,即使跌停了,也等。
3 西陇科学因为昨天的预期就是吃个溢价,这东西很难发散,见好就收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