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失误,被主力的运作手法欺骗,认赔!昨天买一小瑞瑞没有卖出,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明天早盘验证,希望光伏这一波能撑住吧!早上本来想做t中科的,刚好网卡在-6.51那里没有进入,后面就没有进入了,算了,明天紧盯神马晋级,更看好神马!中科如果有深水的机会再干回去!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