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现在基本应该靠近底部了吧,长线现在入场看两年时间希望有么。
展开
准备今年上半年布局长线,计划持有到26年初,国家想刺激经济的手法我觉得除了带动起一个牛市我想不到还有啥牛逼政策了,工作忙没时间看盘,准备选几个高股息率低市盈率中盘股拿个两年,能坚持到牛市到来么。
